雾凇要碎觉

一个文渣 努力学画

【皮智】你的心中的我有多重要

献给我最好的朋友 ,最喜欢的皮智结婚曲哦!

23周年快乐

皮智互换身体,写一篇甜文满足一下自己

这个梗我看过几篇,但我想写写我自己想看到的2333

非十岁设定,小智已经旅行了好几年(多少年我也不知道,但依旧算现在这个少年)

 

 

 

今天皮卡丘醒的格外的早,研究所窗户外的天空才微微漏了点白,他已经睡不着了。

他感觉身体有点奇怪,感觉比平时沉重多了,而且身下是软绵绵的床榻而不是自己一般的睡垫。

皮卡丘很困恼,揉了揉眼睛,这让他经不住惊叫了出来,以至于吵醒了小豪:

这是一双人类的手。

“什么嘛小智,这么早乱叫什么啊!”小豪睡眼惺忪的探出头,向下铺看着一脸震惊的“小智”,“这么早,再睡一下呗。”

皮卡丘这时候才稍稍从震惊中缓过来,深吸一口气,轻轻的尝试开口:“小......豪?”

小豪才感觉“小智”有点不正常,他从上铺爬下来,坐在脸色发青的“小智”身边,看着他的脸:“怎么了小智,哪里不舒服?”

“那个...小豪。”皮卡丘感觉人类的语言真的好绕口,自己还没发法完全掌握明白,“我不是...小智,我...是皮卡丘,小智去哪了??”他抬头看了看不远处睡在睡垫上自己原来的身体,突然想到了什么,连忙起身,想去证实一下自己的想法。

小豪一时没反应过来,喂?小智你确定这不是愚人节的大礼?人类和宝可梦身体互换,开什么国际玩笑?

皮卡丘还没有适应人类的身体,走起路来还不时打个趔趄,小豪不经担心起来,不会是身体出问题了吧,不会吧,小智这么强壮的超级真新人会生病?

“喂,小智,身体不舒服要不去看看医生?医院也不远啊......”

然后小豪就石化了。

他听见那只“皮卡丘”在被“小智”抱起来的时候刚刚睁开眼睛,发出一声稚嫩的人类语言:“小智pika?”

啊咧咧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所以说,现在你们接受了现在身体交换的情况吗?”小豪看着眼前一大一小两个小家伙,一人一鼠刚刚冷静下来。

可小豪还是不大敢相信,“要不是你们真的交换了身体,皮卡丘还会说话,我还真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。”

小智挠了挠头,他现在在皮卡丘的身体里:“这也挺好的啊,不过说起来我以前旅行的时候也变成过皮卡丘呢pika”。

现在则是小智的皮卡丘在一旁点点头赞同。

“啥?小智你变成过皮卡丘?这不是第一次?”

“不是pika,上回只是被一个小魔法师变得,第二天就变回来了,不过那天晚上....唔。”

皮卡丘见势不妙,一把捞起小智,利用身体优势,不让小智继续说下去:“嘛,没什么,小豪就不要在意啦。”

“哦哦。”

 

 



小豪总是觉得小智的皮卡丘很厉害,按他的话来说,他也是第一次经历这种情况,却可以将小智的日常行为模仿的天衣无缝。

皮卡丘可以感受到自己越来越像人类了,除了和同族皮卡丘还会交尾以外,他几乎习惯了所有的人类的生活,而且自己的性格与小智越来越像了,这到底算好事还是坏事呢?

不过小智不是第一次了,吃完早饭后,一溜烟的跑到后院,和后院的宝可梦们打成一片了,连本来冷漠的腾蹴小将也加入了他们。

“真好啊,小智一直是这样的人呢,这就是我们追随他的原因啊。”皮卡丘版小智和小豪站在看台上,皮卡丘念叨着。

小豪趴在栏杆上看着他,无聊的搭了搭手:“对啊,他就是太温柔了,有时候我都感觉自己不配站在他身边呢。”他又看向下面欢快玩耍的小智和宝可梦们,他们正在池塘里玩水,咯咯的笑着。

皮卡丘看着小豪,不知道说些什么,他也偷偷看过小豪的身世。

是个孤独的孩子呢,他想。

小智真的太温柔了,对所以的人和宝可梦,他都不愿意有一点的伤害。

可是就是因为这样一个人,让我无比爱慕,他却因为这份温柔,却感受不到我的感情。皮卡丘默默的想着。

他和小豪向下看去,小智正想尝试放电,他试着将皮卡丘身体里的力量积蓄在脸颊上,然后释放出来......

轰!!!

一股夹带着淡蓝色的电光铺散开来,几乎所有的宝可梦都被电趴下了。

小豪人都傻掉了:为什么小智也会玩电啊,而且为什么会有蓝色的电光啊?

“不愧是波导的勇者,”皮卡丘看着小智,那个小家伙一脸的迷茫,看着四周一片狼藉,憨憨的笑了。“那个蓝色的电光是波导的力量哦,也许是我们身体互换之后,小智的波导力量带来的吧。”皮卡丘看着石化的小豪,笑着解释道。

 

 

 

 

当所有的人都玩累了,小智熟练的爬上自己的身体,对着皮卡丘的耳朵大喊着。:“皮卡丘,你看我的的十万伏特厉害吧,不比你差哦pika!”

“是是,小智可厉害了!”皮卡丘溺宠的看着电气鼠小智。

平时你宠我,今天让我宠下你吧。他这样想着。

没想到自己有点重了,最近的确有点长胖,要减肥了,不减的话小智要长不高了。皮卡丘感受这肩头的重量,下定决心。

小豪被博士叫去帮忙修理仪器去了。

所以,我可以借这次机会说出我的想法了吗?皮卡丘想着。

 

 

 

 

小智看着与自己交换身体的皮卡丘,他从来没有感觉过皮卡丘有这么成熟。

皮卡丘也不敢看小智的眼睛,满脸通红,人类的身体上这个特征格外明显。他很害羞,也许是兴奋而语无伦次了。

“真是的,”小智趴在肩头,看着皮卡丘的表情在自己的脸上变化,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呢。“皮卡丘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“四月一号愚人节啊。”

“不是,两年前,我和你相遇,就在这一天哦pika。”小智爬上头顶,低头看看“小智”的脸。

皮卡丘深吸一口气,缓缓的说:“小智,其实...”

小智不等他说完,低头亲上了他的额头。

“自己亲自己的感觉真的很奇妙呢pika,皮卡丘。”小智脸上泛起红晕,虽然不大明显。

皮卡丘再也难按奈不住了,他一把抱住小智小小的身体,在他的嘴上狠狠嘬了一口,嗯,真的很奇妙呢。皮卡丘想着。

“这可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哦,小智...我喜欢你哦。”如果不是这一次交换身体,自己永远也不能让小智知道自己的想法了吧。

“我也喜欢你哦,皮卡丘!”

 

 

 

 

这时候压力来到了小豪这边。

当小豪再次回到后院的时候,面对的是一幅人鼠(?)相拥而吻的场景,再一次石化在原地。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被一道蓝色的电光击倒在地。

小豪战斗不能。

“真是的,被小豪看见了,我以后怎么办啊呜呜呜”小智一脸的绝望。

“要不,把他.....”皮卡丘一脸的猥琐,悄悄和小智耳语几句,小智脸又变的通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小豪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,他低头看看自己,惨叫起来。

“小智!!你给我滚过来!!”

(只是女装哦,各位不要想多了hh)

皮卡丘:嗯,我已经拍了好多照片了,下回小智你可以用来威胁小豪欧。怎么了小智。

小智(心底发毛,冷汗直冒)

当天晚上,小智被小豪压在床上折磨,只能发出“呜呜”的声音。

 

 

 

小春感觉小智和皮卡丘最近的关系有点不一般,好像和平时有些不一样,但自己又看不出什么变化。

直到她在学校里听其他女生聊八卦,讲述了好多绝美的人兽之恋。

然后小春想,这俩不是在谈恋爱吧?

吃饭互相喂,小智居然也吃宝可梦食物!

两人一起睡觉,一起训练,一起玩耍。

但怎么看怎么都和普通训练家没啥区别啊,顶多小智更激进点。

一切的想法终止于一天,小春回研究所,看见小智和皮卡丘在那里亲亲,三观碎裂。

 

 

......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